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党群工作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泰州学院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规程

泰州学院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规程

一、        竞赛宗旨: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职员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促进身心健康,增进友谊。 展示广大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凝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贡献。

二、    参赛单位:

各分工会。

三、        比赛项目:

男女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四、    参赛办法:

1.校领导单独组队,不占用机关第一工会名额。

2.团体赛每个分工会限报领队、教练、联络员各1人,运动员3-5人,其中女运动员至少1人(必须上场);男、女单打报1-2人(男女不限)。

3.混合团体赛其中必须有女运动员至少1人。符合运动员资格的领队、教练员可兼任运动员参加比赛。

3.幼儿园工会因没有男教职工可向其他工会借2名男职工参加比赛,被借用教职工只能代表一个工会参加比赛。

五、    竞赛办法:

1.比赛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比赛使用红双喜40mm白色乒乓球。

2.混合团体比赛每场比赛每队派3名运动员出场,其中至少有一名女运动员。第三盘为女子对阵。每次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每局11分制。

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小组前二名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比赛进行淘汰附加赛。

3.单打比赛采用淘汰赛。每场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每局11分制。

六、录取名次:

混合团体取前八名;男子单打取前六名;女子单打取前四名。

七、报名与比赛时间:

1.              报名表于2014514日下午下班前送交校工会赵玉英处,电子稿发至邮箱69362334@qq.com

2.              比赛时间:

团体赛:2014521-22

单打:2014526-27日晚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工会

201458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