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党群工作  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我院举行分党校开班典礼暨支部开放日活动

12月27日,外国语学院第二期分党校开班典礼暨学工党支部开放日活动在济川校区教学楼A1401举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曙光,外国语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103名分党校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洪金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邓淑梅宣读了培训计划和培训纪律要求,学员代表黄瑶做了表态发言。张曙光副院长结合当前泰州创建文明卫生城市这一形势,从开班分党校的意义和学习党的知识等方面给全体学员作了语重心长的讲话,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充分利用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全面了解党的发展历史和党的先进性,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和政治理论水平。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分党校学员观摩了外国语学院学工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及党员发展大会。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正式开始,首先,1名预备党员郑重地向党组织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了预备期内的思想动态、政治品质、学习、工作表现,入党介绍人向支部大会介绍了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在肯定优点的同时,明确指出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其按期转正。随后,11名发展对象依次分别经过了宣读入党志愿书、发展对象进行自我优缺点分析、介绍人介绍培养过程并发表介绍意见、支部大会讨论等环节,根据表决结果,一致同意接收1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12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本次支部开放日活动不仅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温习自己身份的党课,也给全体分党校学院上了一堂难忘的体验式党课。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本次分党校培训还将邀请校纪委副书记王春进、学工处处长魏小星等领导、老师授课,将通过授课和分组讨论等方式,提高学员对党的了解和认识,为党组织培养大量的后备力量。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一贯重视党建工作,并把学生党员发展作为一项常态工作来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将党建工作融入了学院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工作中,积极打造服务型党组织,在引领学院快速发展过程中发挥了党组织的保驾护航作用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