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党群工作  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我院第三期分党校开班

    1014日晚,外国语学院第三期分党校在济川校区教学楼A2108开班,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淑梅,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副院长石莉莉,党总支委员、学工党支部书记朱以财,188名分党校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国际歌的激昂旋律中拉开序幕,开班典礼上,石莉莉老师宣读了培训计划和培训纪律要求,学员代表吴心茹做了表态发言,“组织上的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的入党一生一世。”不仅是她对自己的勉励,更是对全部学员的美好希望,她代表全体学员提出了对自身的要求:在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树立榜样,服务集体;时刻谨记党的教诲,以党的行为准则来约束自己;不断向中国共产党这个光荣组织靠近,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希望。

邓淑梅老师从分党校的意义和学习党的知识等方面给全体学员作了语重心长的讲话,她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充分利用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全面了解党的发展历史和党的先进性,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和政治理论水平。

   开班典礼之后,朱以财老师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为全体学员上了生动的第一节课,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带领全体学员“重读那些年爸爸的信”,与大家分享了他当年加入党组织以及与父亲通过书信交流思想的心路历程,字里行间父亲对儿子的关心令人动容,给学员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欢笑与惊喜,也带来了感动与鼓舞。

在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里,本期分党校还将邀请校内外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宗旨和纲领”、“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顶天立地谈信仰”等主题开展党课学习活动,并结合分组讨论、撰写思想汇报、实践活动、培训考核等形式,对参训学员进行培训,提高学员对党的了解和认识,为党组织培养大量的后备力量。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一贯重视党建工作,并把学生党员发展作为一项常态工作来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将党建工作融入了学院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工作中,积极打造服务型党组织,在服务引领学院快速发展过程中发挥了党组织的保驾护航作用。(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