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王祖友教授参加国际学术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诗歌领域的国际学术交流,中美诗歌诗学协会第五届年会于2016年11月11-13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本届年会由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承办,华中师范大学英语文学研究中心、《外国文学研究》、EPSIANS、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等单位协办。

    

    我院王祖友教授应邀出席本次年会,并在会上作了题为“乔伊•哈禾诗歌的诗学力量”的发言,并与国外专家就共同关注的中美诗歌诗学话题作了热烈讨论。

    此外,作为外国语学院负责人,王祖友院长还借会议良机与国际同行洽谈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可能。可喜的是他所洽谈的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所走访的查塔姆大学都非常热情地赞同并接受王院长提议,愿意与泰州学院开展各种层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外国语学院)

和查塔姆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Chris Musick 

和查塔姆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Chris Musick

 

和查塔姆大学校长David Finegold博士

 

和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Charles Bernstein

 

和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文学艺术学院主任Lauri Ramey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