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合作交流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我校圆满完成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考试工作

1211日上午,我校圆满完成了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考试,共有来自泰州三市三区1556名学生参加了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考试。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为考生提供的人性化服务,也受到了广大考生及家长的好评和赞许。

接到承办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任务以来,外国语学院领导始终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浩和副校长张曙光的关怀下,外国语学院专门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等各部门的协同合作下,圆满完成了考试任务。

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是经教育部正式批准的目前我国中学英语唯一的全国性权威学科竞赛,是全国性中学英语教学的评价手段和重要的激励机制。本项竞赛及系列活动长期以来得到全国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教研部门的大力支持,竞赛成绩和数据得到全国各级教育部门的认可和承认,并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赞誉。(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