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教学工作  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Lauri Remey教授夫妇来校讲学

5月27日下午,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Lauri RemeyMartin Ramey教授夫妇莅临我校给外国语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的精彩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院长王祖友教授主持

讲座伊始,Lauri Remey教授从“Space in African American Poetry”入手,先阐述了“space”的定义,继而阐发“space”对美国黑人诗歌的影响,并且举例说明其深刻内涵,循循善诱。紧接着Martin Ramey教授则以独特的视角,犀利的言辞分析了“Cognitive Science Applied to Pauline Metaphors”,以前总统克林顿丑闻为切入点,展示出英美文化独特的魅力。讲座结束后,两位教授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从如何了解英美文学到学习圣经,从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到拥有创造力,Ramey教授夫妇应答如流的回答每一个问题,分享自己的经验,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Lauri Remey教授,芝加哥大学英美文学博士,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教授,当代诗歌与诗学研究中心主任。研究领域为诗歌与诗学、文化及文化批评理论、黑人离散文学与文化、美国非裔诗歌与诗学、“黑人”英国与少数族群诗歌与诗学、英美现代主义与后现代主义、写作与写作教学等。出版著作及编著《奴隶歌曲与非裔美国诗歌的诞生》、《黑人诗歌遗产(1962-1975)》等共六部,发表学术论文“美国非裔诗歌传统中的圣歌研究”等共一百多篇。

Martin Ramey教授,芝加哥神学院博士,曾任教于美国格兰岱尔社区大学、 加州拉文大学。研究领域为宗教与文学、作为文学的《圣经》、希腊罗马哲学、宗教中的哲学、基督教的犹太教起源等。发表“《帖撒罗尼迦前书》中的认知融合与保罗式隐喻”等论文多篇。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拓展了思维,开阔了眼界,为了解英美文化提供了更多的交流机会,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对英美文化的兴趣,为今后的学习与发展做铺垫。(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