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教学工作  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我院赴中国•龙冉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商务英语人才培养调研暨实践教学基地挂牌

 

为了更好的推进商务英语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能力,914日,教务处副处长杨林、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萍、石莉莉,以及部分商务英语专业教师赴江苏太仓“中国·龙冉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学习,并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中国·龙冉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壁纸产品开发、生产和营销的国际著名家居建材企业。目前,该公司在海外拥有5家经销店、20多个国家经销网点,外贸订单量逐年增加,促进了该公司对商务英语专业人才的需求。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萍向该公司总经理王文瑞介绍了我院商务英语专业的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产学合作等情况。双方就行业对商务英专业人才在知识、能力、素质方面的诉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王文瑞总经理重点介绍了全球最大的跨境在线交易平台“速卖通”,希望能够借助该平台,帮助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提高实践能力。随后,双方就如何开展实践基地共建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此次调研学习,为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促进了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