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教学工作  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我院组织2014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见习

 

 

 

  

2017113日下午,我院2014级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苏萨食品产业园和扬子江药业集团进行见习

在苏萨食品产业园的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让学生大开眼界。生产中每个环节都有单独的车间,每个步骤都运用了大型机械设备,这样提高了生产效率,节约了劳动成本。

在扬子江药业集团,工作人员先带领大家参观了整个集团和扬子江的发展历史长廊,从企业的创立到逐渐地走向了国际化。目前企业共有100多名博士和400多名研究生,让学生们感叹知识和学历提升的重要性。随后扬子江药业集团安排了国际部欧美大区和亚非拉大区的负责人给同学们做了精彩的讲座。把课堂从学校转移到企业,让学生们认识到职业岗位对他们在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实际需求。讲座中谈到商业实战中的商务英语活动礼仪、商务翻译等注意事项,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参观见习,同学们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切身感受到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拓宽了理论学习空间,对企业的工作流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社会意识有了一定的提升,学生的学习和就业激情进一步激发。此次见习为同学们即将到来的专业实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的拓展和建设,为学生充分就业拓宽渠道。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