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合作交流  校际交流

校际交流

外国语学院赴省内高校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为了更好地开展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518日,外国语学院王祖友院长、石莉莉副书记、李更春副院长分别带队,组织英语系、商务英语系和翻译系系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分赴常熟理工学院、江苏科技大学和江南大学等高校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分别与三所高校外国语学院领导及部分任课教师举行座谈。在听取了三所院校外国语学院领导对各自办学基本情况和经验介绍后,调研组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还就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研究与改革以及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在对调研活动进行总结时,王祖友院长表示,此次交流与学习收获颇丰,对外国语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同时,各院校在办学以及人才培养方面各具特色,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今后,外国语学院将加大与各兄弟院校的学习与交流力度,互通有无,从而不断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