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合作交流  校际交流

校际交流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王艳艳教授来我院进行教学交流

 

910日,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务外语学院王艳艳教授应邀莅临我院,为15级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学生作了《商务英语专业毕业论文与毕业设计》主题讲座。我院部分19届毕业论文与设计指导教师参加了讲座。

王艳艳教授的讲座主要从商务英语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两个方面展开,对毕业论文的选题进行了详尽的阐释,并重点介绍了调查报告的写作方法。讲座上师生互动频繁,学生积极主动发言,提出自己写作过程中的的困惑和难点,王教授现场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商务英语系 徐爱华)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