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我院举办访学教师汇报会

      为了解教师在访学期间的学习和交流情况,共享访学教师的学习成果,近日我院组织开展了访学教师汇报会,2017年度访学的8位教师做了访学汇报。院长王祖友主持会议。

各位访学教师围绕访学研修经历、收获与启示等方面作了汇报。访学教师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梳理自己的访学收获,不断丰富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凝练科研方向,多出优秀的科研成果。参加报告会的老师们普遍反映深受启发、收获颇丰。

      为加快提高教师队伍水平,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教研科研水平,我院一直坚持贯彻学校人才工程战略,鼓励教师参与各种形式参培训进修,开拓了教师视野,更新教育理念。今后我院将继续努力为教师进修搭建平台,促进教师提升专业水平。(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