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外院祭扫活动“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共筑中国梦”

   43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学工支部党员师生、关工委老教师及团员代表一行50人前往杨根思烈士陵园举行“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共筑中国梦”清明祭扫活动。

在去往烈士陵园的路上,关工委教师单文华和团总支支委傅晓倩同学为大家讲解了泰兴黄桥战役、华东野战军渡江战役等泰兴革命历史知识及中国人民解放军全国战斗英雄、中国人民志愿军第一位特等功臣、特级战斗英雄杨根思烈士的故事。

到达烈士陵园后,外院党总支副书记石莉莉主持活动全体师生在庄严肃穆的杨根思烈士雕像前肃立默哀、敬献花篮,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师生代表先后讲话,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珍惜幸福生活,不忘初心,认真学习,敬业奉献,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最后,师生们参观杨根思烈士纪念馆,跟随导游详细了解杨根思烈士的英雄事迹并向烈士墓敬献小白花。

祭扫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向英雄学习,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外国语学院官小燕 倪海滨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