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合作交流  校际交流

校际交流

张龙海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5月10日下午,闽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厦门大学外文学院博导张龙海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报告主题为“美国华裔作家的焦虑和误读——以汤亭亭为例”。

张龙海运用美国批评家哈罗德·布鲁姆的诗学影响理论分析美国华裔作家汤亭亭的焦虑和误读。他的讲解鼓舞了青年教师的创新勇气,启迪了学生们的批评性思维。在答问环节,他还提醒师生们保持文化自信、积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优秀文化。

此外,作为全国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委员、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张龙海还就学科建设、专业教学等问题与外国语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科研处、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