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翻译专业学生暑期社会实习实践活动

为了给翻译专业学生提供专业实习及社会实践机会,外国语学院与欧美华尔街教育集团(泰州办事处)极洽谈,组织学生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暑期专业实习实践活动。活动期间,实习实践单位为学生提供了教育教学、证件翻译、文书翻译、行政助理等岗位。

7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王祖友院长一行来到实习实践单位,了解单位对实习实践学生的素质能力评价及企业对我校翻译专业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看望了实习实践学生,关心其工作、生活,排解他们实践中遇到的困难

实习实践单位对我翻译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践态度给予较高的评价。学生们也表示,他们在此次实践中得到了能力提升和锻炼,开拓了视野有利于今后的学习和职业规划(翻译系)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