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对姜堰区小学英语教师的全员培训

825日,应姜堰区教师发展中心的邀请,我院教师李更春为姜堰区全体小学英语教师开设题为《“续”论与小学英语教研》的讲座。讲座围绕“续”论的理论渊源、“续”论的提出、主要观点及相关研究、“续”论的教学应用、“续”论的研究建议等四方面内容展开。在讲座过程中,通过一系列问题的提出,与参训教师进行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我院以英语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注重构建与中小学的协同育人机制,提升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的能力。(外国语学院 李更春)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