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101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党总支书记陈克宏领学了《选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3篇文章,《纲要》勇于自我革命、从严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3篇文章和《汇编》“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内容。随后,中心组处级干部进行了研讨交流。最后,陈克宏书记明确了党总支和各支部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的任务和要求。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