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我院在“我与经典有约”诗文朗诵比赛中获得佳绩

 10月30日晚“我与经典有约”诗文朗诵比赛在图书馆负一楼举行学校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委参评次活动。

我院副院长李更春及姜颖婷、单蓓蕾三位老师带领学生以群颂的形式朗诵经典名篇《生如胡杨》,用激昂的状态展现胡杨千年不朽的顽强精神,展示它的坚强不屈与不凡的生命力,号召青年一代学习胡杨精神,勇担时代使命。此项作品最终以第三名的好成绩获得二等奖,我院另一组作品《我的南方和北方》以第七名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各学院共报送16个作品,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5名。赛前,学院精心组织,参与师生刻苦排练,最终在竞争激烈的比赛中获得佳绩,充分展现了外院风采。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