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常委、副书记邓友祥、监督检查组督导员李中明、我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其他党总支委员会、各党支部书记、院长王祖友列席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克宏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然后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成员之间逐一开展批评;邓友祥对民主生活进行点评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严格锤炼党性,提高履职能力;三要改进工作作风,真心为民服务;四要积极主动担当,不断开拓创新;五要严守党章党规,增强执纪力度。

最后,陈克宏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对推动持续整改落实、谋划下一年度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并表示将根据相互批评的意见和领导点评意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外国语学院 官小燕)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