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各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1122-26日,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英语教育系与翻译系联合党支部前往方洲社区红烛义教“四点半课堂”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四点半课堂”的学生党员志愿者为社区孩子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英语课,党支部书记李更春和崔金燕老师对这节课进行点评。随后,党员老师与学生家长们进行交流,对家长提出的如何提高孩子的英语成绩、如何激发学习兴趣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社区主任和家长对此次党员进社区开展义务咨询活动纷纷表示感谢。

外国语学院学工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前往泰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乐思英语”课堂开展志愿服务服务。此次活动包含志愿小老师授课、党员教师点评、党员与家长面对面交流三个部分。授课学生自然优美、极具亲和力的教态及较强的应变能力得到了在场老师和家长的肯定。石莉莉和张嫣老师对这堂课进行点评,对学生志愿者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指导。最后,党员教师与家长对“乐思英语”课堂的现状和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志愿者们虚心听取改进意见,表示将不断优化教学方法,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义教课程。

商务英语系和大学外语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在教学楼1401教室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义务咨询志愿服务活动。该支部的各位党员老师就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考试题型、特征以及相关应试技巧和复习方法对到场学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专业指导。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备战大学英语四六级,高效复习迎考,以期取得理想的成绩。

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充分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丰富的教学经验为学生和家长排忧解难,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此次活动得到了我校学生和社会的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效果。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