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韵心于指,舞动青春——我校成功举办1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校园手语操大赛

为贯彻落实“提高心理素质,培养健全人格,塑造健康心灵”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推进我校心理育人工作,1213日下午学工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韵心于指,舞动青春校园手语操大赛在艺术楼C2120成功举办。

次活动“韵心于指,舞动青春”为主题,来自二级学院10个参赛小组300多名学生通过美妙的手语表演,展现了青春活力,激发了心灵的力量。评委根据参赛小组的主题、表演、舞美道具等进行现场评分,最终选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5组。其中《地球上的星星》和《青春之路》获一等奖。

本次手语操大赛以手语的特殊语言形式,让大家在感受手语魅力的同时也体会到年轻一代的活力和努力发同学们关爱自我和关爱他人重要性,展现人性温暖的力量(学工处 外国语学院 孔令玲)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