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党群工作  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我院分党校举办第七期培训班

202066日,院分党校在教学楼2207举办第七期培训班2018级和2019学生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石莉莉副书记首先讲述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发展历程然后向大家介绍了成为一名学生党员的标准,要求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待本次学习最后,希望同学们将理论融入学习生活,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先锋模范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并纷纷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和实践;也将对照党员标准,自我完善,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