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启动“第九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

为加强师范生专业技能训练,展现外院学子风采, 6月12日下午,院举办了第九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2017级英语(师范)专业全体同学分场次参加比赛分别由许沪霞、崔金燕、刘晶晶、张小琴等几位老师担任评委

大赛项目包括两笔字(钢笔字和粉笔字),三分钟口语表达、模拟授课和课件制作。两笔字比赛现场的参赛选手们在小黑板上专心板书,稳中有序充分展示了准教师们参赛热情认真的态度!即兴演讲比赛中,选手们头脑风暴,妙语连珠,声情并茂,各具风采。

课件制作和模拟授课项目将在6月27-29日进行,届时选手们自主独立设计教案和多媒体课件,辅以全程英语脱稿授课,将充分展示学生们上课“实战”能力和信息化教学能力。

本次大赛有效激发师范生提高教学基本功的积极性并提高了他们的实践运用能力同时,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将选拔出参加2020年江苏省第九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的选手经过后期培训,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