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我院举办“生涯逐梦,职赢未来”职业规划演讲比赛

生涯逐梦,职赢未来规划青春,放飞梦想。为了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科学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谋划未来,奋发成才,我院2020年6月5日晚在D1326举办“生涯逐梦,职赢未来”职业规划演讲比赛演讲内容包含自我介绍,职业目标,自我分析,职业分析行动计划。

英语教师、同声传译、双语导游、对外中国舞教师......,选手们的职业目标让人耳目一新,流畅的语言表达、自信的台风,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梦想的力量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活动最后,评委老师针对目前就业形势以及每位同学的职业规划给出相应的意见并作出指导。此次大赛共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此次大赛气氛热烈,效果显著,将极大地帮助我院学子充分认识自我、认清环境,从容面对日趋激烈的就业压力,变“被动就业”为“主动择业”,赢在职场起跑线。(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