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泰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领导带队来外国语学院指导交流

           202071日上午9时,泰州市外事办公室顾兴国顾亚刘俨三位领导来我参观指导拓宽学生校外实践范围,院长王祖友、系主任王铁梅陈晨及若干学生代表交流

    顾兴国指出我们要"登高望远,脚踏实地"要加强与校外企业、机构、组织等的交流与合作,增加与外语母语人士的直接对话,这对学生口语的提升、语言的组织能力以及未来工作帮助极大。

    王祖友表达了对与会者的欢迎以及双方合作的殷切希望。他表示,我院愿意为外事工作提供语言方面及相关服务对培养既有专业知识能力,又有良好沟通能力的大学生极大的促进作用。

    学生发言表示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握机会、学以致用。与会嘉宾聆听了同学们关于当下学习生活状况和未来期许的发言,对同学们积极的思想和良好的语言组织与表达能力表示了肯定。

    我院重视学生实习实践,此次会议双方探讨了外院学生校外实习的可行性和部分可行的实习方向、学生志愿活动方向。为今后长期交流合作迈出坚实的一步。(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