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迎新二零,梦想启航

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10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新生们首先在北门进行身份核验、测量体温,将行李放置到接驳车上,紧接着由志愿者带领去图书馆办理报到手续。外院师生耐心地给新生介绍报到流程以及学校的各项规定,同时给新生们提供搬运行李、带领购置生活用品等贴心服务。北门口、图书馆、篮球场、宿舍楼,到处人头攒动,却秩序井然。班主任和班助们早早等候在新生宿舍楼里,她们把一卡通、宿舍钥匙、空调遥控器等逐一发放给新生。

晚上,各新生班级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召开了短暂却丰富的迎新班会,班助们热心地与新生交流,解决他们的疑虑。随后,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们来到宿舍看望新生。经过一天的奔波与劳累,新生们对新学校的热情与好奇却丝毫未减,他们与老师们热烈交谈,一阵阵欢声笑语传出宿舍楼。

2020级新生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今后他们将在泰州学院开启他们的梦想键,书写人生新篇章。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