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提升就业意识,外国语学院于12月2日下午在教学楼1201举办了“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到宁波爱凯国际商贸、阿里巴巴泰州牛熵贸易、苏州启运外贸公司、新东方教育集团、学而思网校等十家单位宣讲,吸引了17级商务英语和翻译专业160名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各用人单位分别从公司概况、岗位介绍、薪酬福利、晋升空间、企业文化、招聘渠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毕业生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互动。用人单位对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发出诚挚的邀请,祝愿大家早就业、就好业。

此次宣讲会毕业生表现出了极大兴趣,有60多人投递了简历,多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通过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外国语学院毕业生进一步提升了就业意识,增加了就业信心,深刻了解市场对人才的需求,用人单位也进一步了解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更好地构建了校企合格模式,为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学工办)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