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党群工作  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我院第九期分党校培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21326日,我院第九期分党校培训开班典礼在教学楼2207教室顺利举行,13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全体人员起立高唱国歌的歌声中开幕,党总支副书记石莉莉老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石书记为同学们阐述了参加分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端正入党动机,解决“为什么入党”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0英师2班陆湘玥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端正的态度,投入到本次分党校学习并在日常学习、生活当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希望在培训的过程中,同学们能够珍惜本次培训的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为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而不断努力。(外国语学院孔令玲)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