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我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喜创佳绩

四年考研梦,一朝捷报传。天道酬勤,何事难为?近期,外国语学院2021届考研学子喜讯频传,再创佳绩;上线人数、录取比例再创新高。据统计,我院2021届毕业生已录取20名。他们分别被苏州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河海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双一流及省属高校录取为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其中杨胜婷、沈慧、强逸欣分别以专业第二名、第三名、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录取,实现了外国语学院考研成绩的重大突破。

考研佳绩的取得,离不开我院对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我院以加强学风建设、提升教学质量为重要抓手,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给考生营造考研氛围、鼓舞信心、激发斗志,考研期间进行全方位的关心和帮助。

窗体底端

取得如此硕果,更离不开我院学生的不懈努力。在过去的一年,考研学子们斗志昂扬,克服困难。自习教室里默默刷题,走廊里挑灯夜战,图书馆中孜孜不倦,在学校任何地方都能看到我院考研学子好学上进的身影。

2021届考研的成功为学生赢得了未来,也为我院其他学子树立了榜样,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培养学生优良学风、促进学生高水平发展的思路,为下一阶段考研工作指明方向。

(学工办)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