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创业协会举办“线上跳蚤市场”活动

313日晚,创业协会举办了线上跳蚤市场活动。

活动前期,社团召开准备活动工作会议,明确部门任务,通过QQ公众号进行宣传,同时设置PU,收集商品以及给商品进行编号、标价。

活动开始时,主持人致开场词,并讲述规则,根据编号,按顺序上传物品图片,同学们看到想买的东西,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确定物品的买者。

活动结束后,半个小时之内扫码付款,并备注上付款人的名字和物品编号,14号下午四点统一在教室交换东西并进行PU签到。

通过本次跳蚤市场活动,同学们在跳蚤市场上买卖自己的物品,展现当代大学生勤俭节约的精神风貌,培养创业和市场经济意识。既充分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又促进了资源的充分利用,同时通过义卖活动展现了学生们的爱心。(学工办)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