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我院举办职业规划指导讲座

引导同学们度过职业规划迷茫期,帮助同学们合理有效规划未来,学院6月18下午两点半在会议室D1326举“虽远实近,未雨绸缪”主题职业规划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江苏德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王健先生为主讲人为大家讲授作为当代大学生该如何规划未来。

本次讲座从立正确的择业观开头,就升学和创业等相关话题逐步探讨,鼓励同学们夯实自身基础,抓住一切机会积极为规划自己的未来进行思维上的整理。在讲座过程中,主讲人同现场观众积极互动,答疑解惑。

讲座最后,王健先生具体回答了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在场同学都能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有初步认识,建立合理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学工办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