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党群工作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我院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9月10日,外国语学院行政楼D2433举行了学院庆祝37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新老教师代表、系教研室)主任、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由院长李更春主持。

座谈会上,李更春老师简要介绍一年以来学院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成绩优秀党员教师代表许沪霞老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官小燕老师、教师党员发展对象徐佳老师、新教师代表顾蒙老师依次进行了发言,从不同方面阐述了自己在过去一个学年取得的成绩。其他与会教师围绕学院发展课堂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社会服务与发展工作、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共话学院发展大计。

李更春强调学院新一届班子到任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凝心聚力,谋划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谋划和推动未来五年学院发展的重要时期,学院各方面工作还需要各位老师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与付出,还需要班子成员进一步解放思想,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广大教师的智慧与力量。

院党总支书记陈茂国肯定了学院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各位老师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勉励老师们继续不忘初心,坚守底线,勇挑重担,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和学校的安排部署上来,继续为服务学院发展而不懈奋斗!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