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党群工作  强基创优

强基创优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十期分党校培训开班典礼

1020下午,在教学楼1301教室,外国语学第十期分党校培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茂国组织员兼关工委副主任李洪金、党总支副书记马永明出席开班典礼80名学生参加培训。

开班典礼在全体人员起立高唱国歌的歌声中开幕马永明副书记主持,陈茂国书记开班典礼讲话。讲话中,陈茂国书记对同学们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本次培训要求和未来发展的期望,为同学们上了本期培训第一堂党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20英师2彭金格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认真上好每一堂课,提高自身综合素养

本次开班典礼,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希望在培训的过程中,同学们能够珍惜本次培训的机会,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将青春的力量融入到党的事业中去。(学工办 孔令玲)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