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外国语学院举行线上就业宣讲招聘会

为搭建毕业生与企业沟通的桥梁,1214日下午,院线上举办2022届毕业生上海吉的堡公司就业宣讲招聘会。

会议伊始,吉的堡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理念、发展前景以及对于应聘者的要求四个方面的内容,并对同学们进行线上答疑。22届毕业生说:“通过这次线上宣讲会,我对上海吉的堡产生了较大的兴趣,以后的就业也多了一个选择。通过招聘会,认识到就业竞争力对于我们的重要性。因此不论在什么阶段都应该不停地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让自己更具竞争力。

本次宣讲会增强了企业与毕业生的联系,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就业平台,同时,也让毕业生更加清楚市场的就业状况,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找准了方向。外国语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今年疫情影响,用人单位招聘需求量变化较大,针对这一市场改变,学院调整思路,在下半年多次举办双选会,争取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更多机会。学工办唐亚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