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国际交流与社会服务

国际交流与社会服务

外院学子助力党建联盟按下生活垃圾分类“快进键”

为加大宣传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实践循环经济、绿色环保的城市管理理念,进一步建设“环境友好型”与“资源节约型”社会,在海陵区城管局的牵头下,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与京泰路街道、京泰路街道春景社区、邦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五鑫物业以党建联盟的形式举办“五位一体”按下生活垃圾分类“快进键”党建活动。

1218日,外国语学院23名志愿者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辅导员唐亚平的带领下前往万泰国际花园春景社区助力该项活动。

活动伊始,23名志愿者深入群众,对家家户户进行关于垃圾分类的入户走访宣传。同学们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的同时也进一步明确身为大学生志愿者所肩负的使命与担当。

当日下午,“五位一体”党建联盟按下生活垃圾分类“快进键”主题党建活动正式开始。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代表为大家献上诗朗诵,并提出“自然和谐人与共,青山常绿水长流”的美好愿景。最后,五方代表签署党建联盟治理生活垃圾分类协议。该党建活动也在五支志愿队伍的授旗仪式下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社区党建活动,同学们体悟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实践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并引导人民群众形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向社会传播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正能量。学工办 唐亚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