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外国语学院联合多家用人单位举行线上招聘双选会

12月22日,外国语学院联系泰州文旅集团、凯安特集团、铭品电商等用人单位举行线上招聘双选会,旨在进一步帮助2022届毕业生拓宽实习、就业渠道。

此次招聘的用人单位均为泰州地区有影响力的企业,他们对我院2022届毕业生发出了诚挚的邀请,纷纷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福利待遇、晋升空间、规章制度、产业结构等内容,耐心地和毕业生沟通交流。我院毕业生积极响应,主动提问,向用人单位了解感兴趣的情况,充分展示了我院求职者的风采。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沟通,双方达成了10多人的实习和就业意向。

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双选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院进一步联系,开展校企业合作,提前为企业储备后备人才,也为2022届毕业生搭建实习、就业平台。(学工办唐亚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