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教学工作  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我院开展师范生教育见习活动

教育见习是英语(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之一。为了更好地实现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的结合,20211220-24日,英语系组织19级、20级英语(师范)专业全体学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教育见习活动。  

来自泰州市海陵学校的于莉娜老师、省泰中附中的钱宛珍老师、周雯、何青、孙晨老师,以讲座的形式,首先为19级、20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带来了阅读、综合技能等不同课型的优质示范课。中学高级教师于莉娜老师以沉浸式教学为主,9A Unit7 Films为主题,为学生们讲授了电影的类型、相关词汇、知识点外,在注重培养学生观看电影的浓厚兴趣和提升审美能力的同时,引导学生善于思考,将所学应用到实际的生活中,养成乐观、坚强、自信、永不言弃的美德。课堂教学展示后,主讲老师们还分享了各自的教学设计思路和意图、中学英语教学新课标、新要求等,让所有参加见习的同学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教育见习,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中学英语课堂教学,增强了对中学英语教育教学的感性认识,提升了今后从事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豪感,对当前中学英语教育和课堂教学的现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此次见习活动对英语专业学生教师职业技能的提高和职业素养的培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刘晶晶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