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党群工作  强基创优

强基创优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十一期分党校培训开班典礼

3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行政楼1326会议室举行了第十期分党校培训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茂国、组织员兼关工委副主任李洪金院长李更春、党总支副书记马永明出席典礼185名学生参加培训。

在典礼上陈茂国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一件十分严肃的事情,希望同学们要重视和珍惜本次学习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做好表率。马永明对同学们提出了纪律要严、学风要正、理解要透、领悟要深的四点要求。20商务英语2班李奕君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代表全体学生感谢学院提供了这次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郑重承诺:我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课学习。

开班典礼结束后,陈茂国为同学们开讲第一堂党课带领同学们学党史、悟思想、强党性、践宗旨。从一个核心、两个先锋、三个代表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当先锋作表率,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本次培训同学们态度端正、学习认真,深刻意识到了解党史、党情的重要性,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表示将在实践中磨练自己,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合格大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