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党群工作  强基创优

强基创优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永明给积极分子上党课

3月10日中午,在教学楼3108教室,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永明给第十一期积极分子分党校培训的学生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本次党课分为三个部分,一是讲述大学生入党条件和流程;二是学习党史;三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伊始,马永明讲解了党员发展的基本原则和要求,介绍了发展过程中四大环节: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考察和转正。随后,马永明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程、中国红军的成立、各项历史战役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过程。最后马永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各地的考察讲话,提出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成长规划,学好党史,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经过此次党课,学员们对党的相关制度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白了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的不易,为今后党员发展工作及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