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3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D1326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专题研究党支部建设工作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标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教科研秘书和党务秘书参会。

会议学习研讨了《新时代江苏高校三级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计划(2021-2025年)》《泰州学院推进新时代江苏高校三级党组织“双创”(2021-2025)工作方案》和《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标准》。

会议要求各支部对标找差,积极探索形成符合学院实际、兼顾学科专业特点、可示范可推广运用的工作方法,引领带动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着力把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成为新时代学院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中坚骨干力量,建设成为促进新时代学院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外国语学院 杨银)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