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教学工作  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我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

为进一步推进2022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我院于 328日晚召开线上专题研讨会,就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的修订工作进行研讨。研讨会由李更春院长主持,认证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更春院长首先通报了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基本内容、体系架构、基本理念等进行详细解读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修订和完善现行的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进行研讨。

   此次研讨会取得了较好的预期效果,参会人员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修订意见和建议。通过研讨,工作组全体成员对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有了深层次的理解,同时也进一步认识到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教科办)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