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教学工作  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我院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会议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高等学校开展人才培养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为了更好地推进外国语学院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确保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质量,我院于4月10日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会议。

会上,李更春就我院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总体思路、修订工作小组成员构成及修订工作详细的日程安排进行了说明。周侠就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基本原则、修订范围及重点、培养方案的基本框架和要求以及师范类专业修订要求进行了解读。张宏娟就课程号编制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解决方案。最后,与会人员还就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讨论。

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和专业带头人、各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更春院长主持。(外国语学院 周侠)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