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教学工作  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共建高质量发展的外语教学新生态”学习交流会

为了共建大学外语教学新生态,切实推进我校大学外语教学的高质量发展,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全体老师于4910日在线参加了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英语院长/系主任高级论坛”,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外语教育同仁齐聚云端,共享外语教学经验、探索外语教改路径。

大外部于414日下午召开线上学习交流会,结合论坛内容和我校实情,就共建我校高质量发展的外语教学新生态展开交流研讨会议大学外语教研室主任张嫣主持,大外部教师全体参会。交流中,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大外部主任丁莉就新形势下大学外语教师能力与素养提升进行了解读并对老师们提出了要求,各位老师也是各抒己见,就大学外语教师素养提升、智慧教学、优质数字资源的开发和利用、大学外语课程思政、线上课的质量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交流会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大家一致认为,大学外语作为面广量大的公共基础课,任课教师应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养,正确把握发展新态势、及时学习新理念、主动探索融合式教学新模式,为我校的大学外语教学事业构建健康的、审美的、和谐的教学新生态。(外国语学院 张嫣)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