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二期英语角活动

   416日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院于阳光心理小屋开展了第十二期校园英语角活动。在当下越来越注重英语的大环境下,读英语课外书的益处不言而喻。读英语课外书,不仅能拓宽我们的眼界,而且能丰富我们的英语底蕴与文学涵养。英文书籍就像一座桥梁,连接着中外文化,我们能通过英文书籍去感受外国文化,发现其与中国文化的不同。

   本次英语角以“书香梦中,邂逅经典”为主题,采用PPT英文讲解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的平台。

   活动上,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分工合作,共同为大家呈现他们所要分享的英文书籍,有的小组独辟蹊径,为我们分享了暖心的英文故事;有的小组向我们分享了经典的英文名著,阐述了他们自己的见解与感悟;有的小组为我们绘声绘色地为我们介绍他们所喜欢的英文书籍片段,令人回味无穷......这些都十分契合本次英语角活动的主题,让我们领悟了英文书籍之美。活动最后,老师也为同学们的表现做出了表扬和鼓励。每位同学都能踊跃参与其中,展现自我风采。

   此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让同学们在锻炼自己英语口语能力和思辨能力的同时,深入探寻英文书籍中所蕴含的外国文化,思考外国作家的创作意图,让同学们学会在自己的学习生活中灵活思辨,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思维理解能力!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