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学习组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20224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学习组开展今年第3次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论述。因疫情原因,会议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茂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会金句和重要论述,全文领学了《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和《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院长李更春领学了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的重要精神,领学了《泰州学院章程》中的主要内容。马永明领学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和《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落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的通知》。丁莉领学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解读了《泰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追究暂行办法》和《2022年度泰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任务分解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学校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牢疫情防控,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外国语学院杨银)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