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教学工作  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集中实习线上座谈会

近日,我院组织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集中实习线上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实习基地联络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参加集中实习的全体毕业生。

座谈会上,实习生代表分别就各自的疫情防控、实习岗位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在实习单位的生活情况一一作了汇报和交流。同时,也对疫情防控期间,实习单位为他们提供的良好的工作与生活条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与工作上的困难,从而使他们安全、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实习任务表示感谢。

李更春院长代表学院对实习生在实习单位的表现予以好评,对同学们能够克服疫情的影响积极参加集中实习,并对在各自的实习岗位上所表现出来的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精神表示赞赏。座谈会上,学院其他领导和负责毕业工作的辅导员还就近期的重点工作对实习生做了安排。  

专业实习是本科生的重要教学环节,它对检查学生专业学习效果,培养学生学用结合,做到学以致用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作用。为了有效落实人才培养方案中对专业实习的要求,本学期除了组织商务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毕业生分赴扬泰国际机场、泰州龙溪水带厂和泰州日顺电线电缆厂进行集中实习外,学院还组织学生通过自主实习和‘云实习’”的方式来降低疫情对实习工作造成的不利影响。(外国语学院周侠)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