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疫情下的我们,“疫”起动起来 ——外国语学院师生开展系列校园体育运动

为确保在校师生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让疫情封校期间同学们的身心得到舒缓,激发同学们保持良好的抗疫自觉性和积极的学习状态,430日和51日,外国语学院A岗在校教师陈茂国、丁莉、唐亚平、孔令玲与同学们在学校操场共同开展了“师生‘疫’起来运动”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轻松愉悦的氛围,以愉悦身心、放松心情为目的,设置了“快运乒乓球”“一起丢沙包”“一起来拔河”“一起跑个步”等融合了趣味性、协作性、团结性于一体的运动项目。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活动有序进行,师生们也乐在其中。尤其是最后一项集体跑步活动,在校的A岗老师们用“一起跑向未来”带领同学们身体力行,感受“坚持就是胜利”的坚定信念,提升了师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本次活动不仅让疫情下的老师和同学们放松心情,也促进了师生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观念,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为继续抗疫注入了斗志和信心。(外国语学院 孔令玲)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