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全民战疫情,运动不停歇”系列活动

目前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为了更好的缓解家人们的心理压力,展示外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外国语学院实践部举办了“全民战疫情,运动不停歇”系列活动。本次趣味运动会包含三场比赛。非常荣幸的是丁莉院长和陈茂国书记也参与了这次活动,他们与同学们一起比赛,共同感受运动的快乐。下面快来看一看小语在比赛时捕捉的精彩瞬间吧!

活动一:“忆童年,泰青春”扔沙包比赛

瞧,家人们正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在比赛场上大展身手呢。


参赛选手们的风格都各具特色。比如这位同学,她抛沙包姿势就非常优雅;

让我们再来看看这位同学,小语觉得她的投掷姿势属于飒爽型,十分有气势。

最后让我们来陈茂国书记和丁莉院长的精彩表现吧。

活动二:“双龙戏珠”筷运乒乓球比赛

看,陈茂国书记正站在起点用筷子接球,准备开始比赛。

望着家人们那矫健的身姿和稳健的步伐,相信他们一定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活动三:“动力火车”团队快跑比赛

看来这组是刚出发呢,正在通过第二个障碍,最后一位成员似乎快要“脱节”了,可要抓紧啦,不然得回起点重新开始了咯。

比赛已经进行了一半啦,家人们要继续保持速度,冲冲冲!


虽然封校使我们失去了一些乐趣,但是小语相信有趣的活动可以弥补我们的遗憾。在本次活动中,参赛选手们体验到了运动与团队合作的快乐并且释放了压力。希望家人们在平时也要记得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哦!小语会一直陪着你们!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