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书籍线上研读活动

5·10”思廉日之际,为开展好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切实加强学院党风廉政文化建设。5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廉政书籍线上研读活动,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活动首先观看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出版发行相关视频。该书是习近平同志围绕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让人民监督权力,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确保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用来为人民谋幸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然后由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丁莉带领大家研读了《江苏历代贤吏为官之道》。该书收录了历代特别是明清时期在江苏任职或江苏籍贤官能吏200余人,以总结“为官之道”为中心,清晰地揭示出江苏历代贤吏群体所蕴藏着的历史借鉴价值和现实启示意义,对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做好贤吏、如何常修为政之德有更深思考和见解。

希望通过此次线上研读活动,使党员干部对廉政的内涵和违法违纪的危害有更深的了解,也鼓励大家敢于同腐败行为作斗争,营造良好的“学廉、思廉、守廉”氛围。与会者纷纷表示要自觉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外国语学院杨银)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