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活动

512晚上,外国语学院邀请了泰州市海陵学校中学一级教师窦婷玉给全体21级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

窦婷玉老师,毕业于南京晓庄学院,本科学历,文学学士学位,曾于2013年参加雏鹰考试赴加拿大进修学习,现任教于泰州市海陵学校,中学一级教师。从教14年,担任班主任工作12年。在此期间,被评为海陵区优秀少先队辅导员,海陵区教坛新秀,海陵区新锐教师培养对象,海陵区优秀班主任,连续多年被评为校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师,获区政府嘉奖两次次。在专业成长方面,曾获海陵区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一等奖,海陵区初中英语教师课堂教学示范岗,多次获教学基本功二等奖,数篇论文获奖或发表。指导学生多次获得省市区级奖项,有着丰富的教师实践经验。在讲座中,窦老师从“六心”、业务素质、教师职业道德和教学能力等方面结合实际工作的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英语教师。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同学们更详细的了解了关于成为一名合格教师所应该具备的一些品质、技能和基本素养。另外,成为一名教师也要更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的同时一定要对学生们细心耐心贴心且拥有较强的责任心。(外国语学院 唐思谨)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