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线上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茂国主持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议共开展了五个方面的学习,分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师德师风教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导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新时代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形成追求“经师”和“人师”统一的学术风尚,引导中青年教师向老教授老专家学习,立志成为大先生,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上不断创造新业绩。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鼓励学生立志民族复兴,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外国语学院 杨银)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